忘羡的天天

记梗吼一声可随便拿。

【魔道祖师扭蛋】

准备准备,我要写哥【nan】哥【you】扭蛋系列啦!
应该会是四到五篇

记梗!

分别是

蓝湛篇
【按我们含光君的性格应该是不会去扭扭蛋的,所以是我们泽芜君担心自家老弟太闷就买了一只   !弟!弟!扭!蛋! 送给我们含光君,然后迫于兄长的压力,我们含光君就扭了!!最后成功得到一只可爱的魏无羡并成为男朋友!的!故!事!】

金凌篇
【这是一个金暴娇看到隔壁欧阳子真扭到一个哥哥,一脸不屑,在一次犯错中受到自家老舅一万点怒斥,又发现自己的小叔叔也买了哥哥扭蛋,竟然还买了三个!!(还有一个莫玄羽,这是迪迪!!)并受到前所未有的关爱后,深感孤独,就趁夜深人静月黑风高也买了一只,最后得到一只温柔腹黑的蓝思追的故事】

金光瑶篇
【阿瑶背着自己已经有一个大儿子所以忽视自己的亲哥哥金子轩购买哥哥扭蛋,扭到一个严厉的哥哥聂明诀,哼!不喜欢!扭到一个整天想着花式睡自己的迪迪,哼!不喜欢!最后终于扭到一个谦谦君子的男朋友蓝曦臣,好喜欢好喜欢!的故事】

薛洋篇
【社会青年辣鸡洋拦路打劫小姑娘阿箐,机智箐装瞎扮惨,辣鸡洋心里不忍,又面上抹不开,就放弃抢钱,只带走了阿箐刚买到的新奇玩意,一只哥哥扭蛋,回家泡出一只温润如玉对自己百般照顾的小星星的故事】

看这里!!
大写的!!!
澄妹特别篇!!!!
【wuli澄妹扭蛋店老板!!!!!研究新奇扭蛋,什么哥哥弟弟姐姐妹妹叔叔阿姨婶婶舅舅扭蛋啊,大侄子扭蛋啊,什么猫猫狗狗宠物扭蛋啊,好不容易自己扭了个哥哥扭蛋,还整出个整天和自己干嘴炮的魏无羡,魏无羡作为助手发明了一个凶尸扭蛋后,wuli澄妹气炸给销毁了但是还给他留着记忆,后来就出现了羡羡被蓝曦臣带走(即蓝湛篇)的故事】

ps:舅妈是我!!!别想给我澄澄找小老婆!!
      (其实并不想让我们江澄打光棍,可是给我们澄澄配不上西皮啊!不过,这几天看有个太太写的澄澄和景仪的,真心觉得不错!!!或许也就写澄仪啦~)

分开看!!!只有澄妹篇和蓝湛篇有点关系,然而所有的都没有因果,前后,是非关系!
所以我们瑶妹篇就不要在意谁是谁哥哥!!!
ooc到没有我~

絮絮叨叨这么久,
最后我想说!
现在是凌晨一点零八分!
这大半夜的!
我竟然饿了!!!

评论(6)

热度(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