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忘羡的天天

15275280785.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5篇文章,2651人喜欢

应用截图

忘羡的天天

忘羡的天天

 

群发了“我心悦你”怎么办?在线等,急!

半夜瞎闹呢。
全员胡闹向。

群发了“我心悦你”怎么办?在线等,急!
01.
【魏无羡篇】
回复:
蓝湛:我亦如此。

江澄:魏无羡!你这个死给!是你们家含光君满足不了你了吗?你别让我看到你!!不然我一定打断你的腿!

蓝曦臣:魏公子,你这样忘机怕是要伤心了,别忘了他当年为你受的三十戒鞭。

绵绵:绵绵生绵绵,绵绵思远道。(*/ω\*)

金凌:小心我让我舅舅打断你的腿!

蓝思追:前辈是发错人了吗?

温宁:公子……我……我……我一直觉得公子很好……没想到……我也是!只是含光君……

薛洋:教我做阴虎符我就信!

天子笑酒业:一坛天子笑,保你不疲劳!买三送一,免费送货上门哦!

02.
【金光瑶篇】
回复:
蓝曦臣: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阿瑶,我心悦你。

聂明玦:平日里的史书礼道都白学了吗?竟说出如此混账之言!

莫玄羽:你终于肯跟我在一起了。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

金凌:小叔叔你喝醉了吗,我是金凌啊!

金子轩:若未遇见厌离,我们还是有机会的。但现在我只想一心待厌离好。

苏涉:金宗主!我也是!!我我我~我一直顾及自己的身份才没敢告诉你!!!金宗主,我心悦你很久了!!!从&×……&~【省略59个字】《+》%_就心悦你了!

03.
【蓝思追篇】
回复:
金凌:你……你……我……我用我的金铃换你的抹额!不许赖账!

蓝景仪: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蓝思追!

蓝湛:家规礼则篇倒立十遍。

蓝曦臣:思追有心事吗?若不介意倒可与我讲讲。不罚你。

蓝启人:家规礼则篇倒立十遍!!!明早交给我!臭小子早就说不让你整天和那魏无羡混在一起!!!!

魏无羡:我们思追终于开窍啦~不过我已经有蓝二哥哥了呢,我看金凌不错,要不给你俩撮合撮合?

欧阳子真: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

04.
【薛洋篇】
晓星辰:又想吃糖了?

阿箐:坏家伙!你又来逗弄人了!

宋子琛:哦。

金光瑶:速来金麟台有要事相商。

魏无羡:哈哈哈哈哈哈哈,辣鸡洋你发错人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想到你也有今天,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5.
【江澄篇】
回复:
魏无羡:我就知道你对我有想法!天啊,我的魅力是如此之大,这么多年忍得很辛苦吧?可是我已经是蓝二哥哥的人了。你还是死了心吧,就算我知道你是发错人了,我还是忍不住想回复你。

蓝曦臣:江宗主?

聂怀桑:我不知道,我什么都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金凌:他舅木头,木头他舅!舅舅看清楚我是金凌!

蓝景仪:江宗主……啊,不对,相公,我知道了。(差点又要因为叫错被抽)

江厌离:阿澄你恋爱了?

金光瑶:没想到江宗主是这样的直男!

06.
【金光善篇】
醉心坊花旦小红:如家客栈上房等你哟~

怡红院兰兰:你好坏哦~

情缘阁琳儿:不知何时才来带奴家走~奴家等你等得好辛苦~

醉心坊总部:今日推出特色招牌,碧人擅长琴棋书画,按摩推拿,错位正骨,修眉理发。老客户凭此信息可享八五折优惠哦!

情缘阁老鸨妈妈桑:尊敬的客户,心悦姑娘正在接客,是否能调换一人为提供您服务?我们会尽全力为您安排最周到舒心的服务,您的满意是我们最大的快乐。

10086:对不起,您发送的指令有误,系统不能识别,请您核实后重新发送。短信收发不收任何费用。

              END.

忘羡的天天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忘羡的天天”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