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羡的天天

记梗吼一声可随便拿。

不更文的时候我在做什么?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突然发现自己真的好差劲,论坛体的文还差大家一个结尾呢。
已经很久没更新了呢,
但是没更文的日子里我在做什么呢?
追了黑篮掉进了黄黑坑
从黄黑坑里爬出来就一个跟头栽进了阴阳师里
萌完酒茨萌狗茨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过程中我又后知后觉的看了法医晴(qin)明
然而然而!!!!
我现在又看了YOI
天啦噜!leoji、维勇、奥尤不要太美好。。(♡▽♡)
啊。。。。跑题了
总之呢,
没更文的日子里我沉迷于学习无法自拔。
最后!
我保证,
在我有生之年,我一定会填完我的坑!( ˙-˙ )౨
再会!( ¯ ¨̯ ¯̥̥ )

评论(1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