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羡的天天

记梗吼一声可随便拿。

【云深不知处×乱葬岗】云深是修仙界第一高冷的修士!

云深不知处×乱葬岗
拟人。
云深设定外表高冷而内心戏满满。

用了流星雨的人物和台词,
只是写着玩,
不存在花式黑,
不牵扯任何明星,
不要花式带入。
写着玩呢!
瞎闹呢!
嘿,高兴点!
再次起名废。

01.
我,
慕容云深不知处,
是一个每天都被自己帅醒的高冷霸道修士,
我有三个朋友,
端木莲花坞,上官金麟台和叶清河
凭借阳光帅气的外形,富裕的家境,
我们每天都在被男女修士追捧,
他们称呼我们是: 修仙F4。
这种挥金如土,被人迷恋的日子实在无趣。
直到有一天,
我遇见了他,
没错,是他,
我的生活又重新燃起了火花。
楚雨乱葬岗。
02.
初遇时的楚雨乱葬岗似乎总是与我们不同,
家境贫寒,穿着一身破旧的黑衣,
性格叛逆,我们修仙他却修魔,
然而这些对于高冷的我来说,
是提不起兴趣的!
可是我的乾坤镜却告诉我,
入了魔道的楚雨乱葬岗,
比!我!更!高!冷!
在挑战我修仙界第一高冷的地位吗?
很好,楚雨乱葬岗,你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
03.
自那以后,
我踏上了带着我的兄弟们围剿楚雨乱葬岗的路,
对于我们每一天的围追堵截,
乱葬岗没有表现出一点点的不满,
直到那一天,
我们把他养的一群小干尸的胳膊掰折了,
楚雨乱葬岗第一次和我们有了正面的冲突,
哦不,是和我。
“慕容云深不知处!我惹过你吗?你为什么一直针对我?!”
他挥起拳头狠狠的打在我脸上,
嘿,这一拳,可真瓷实!
04.
从来没有人敢冲我大喊,
更不用说冲我挥拳头。
他楚雨乱葬岗的这一拳打在我的脸上,
更打在我的心上,
好笑,嫉恶如仇,逢乱必出的我,
怎么会不打回去?
可就在盯上他因为生气而微微发红的眼睛的第0.0001秒,
我发现,
我恋爱了。
05.
“喂,楚雨乱葬岗,做我道侣吧。”
我单手扶住他的肩膀,
另一只手扶正被他刚才弄乱的抹额,
邪魅一笑,摆了一个自己认为最帅的姿势,
说了我这一生说过的最长的一句话。
呵呵,
我已经隐约听到身边其他修士为我而疯狂的喊声了。
“神经病。”
他这么说,拍开我的手就走了。
果然高冷,
不愧是我慕容云深不知处看上的男人。
那么,
一个高冷的我该如何挽救一个高冷的你。
06.
而从那天开始,
我走上了人生的岔路口,
楚雨乱葬岗,
我一定要追到你。
07.
追他的过程中,
我御剑带他去了很多地方,
最后一站是一片花海,
揽过楚雨乱葬岗的肩膀,对他说:
“我慕容云深不知处对着大地,
对着天空,
对着云,
对着风,
对着鲜花彩虹发誓,
这一辈子只爱楚雨乱葬岗一个人。
乱葬岗,
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08.
最后,
我们在一起了,
不再修习魔道的他变回了以前的活泼与开朗。
而我们的故事也在修仙界广为流传。
追妻之路漫漫,
我就不一一说了,
毕竟现在我还是修仙界第一高冷的修士。
09.
“云深云深,我喜欢这个。”
“买”
“云深云深,我们去放花灯吧?”
“好”
“云深云深,我们今晚不做了吧?”
“不行。含光君说过,天天就是天天。”

       END.

评论(13)

热度(1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