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羡的天天

记梗吼一声可随便拿。

【论坛体】姓蓝的能不能不放过我们江家人Part3

别问我为什么薛洋的戏份这么多,我是洋哥永远的小迷妹!!!

这一篇就是在瞎扯淡

过渡篇

要到小朋友组—追凌啦!!!

篇末羡羡上线!!

———————————————————————————————————————

前一章

95L我真的不知道

            就是......就是我们高中时候演了一部话剧叫《魔道祖师》,蓝湛演含光君是修仙界的一大知名人物,魏婴演夷陵老祖修了鬼道,重生献舍御剑除魔什么的统统都有。然后......然后就 是......含光 君和夷陵老祖是一对。知道忘羡在一起的同学们都说他们是那时就暗生情愫假戏真做了。

96L我真的不知道

        我......我要走了,我什么也没说,你们什么也没看见!!!

                    【顶锅盖跑......

97L 你来追我呀  

      楼上萌萌哒别怕,爆了料我们大家都爱你。2333333

98L良辰必有重谢

      原来不仅是我们晚吟和WIFI是竹马,我们的含光君和羡羡也是打小就认识啊

99L洋洋不是辣鸡

      魏婴,魏无羡?卧槽这是熟人贴啊

                 @阿阿阿阿箐,小瞎子,你别不回我,我知道你在。

100L春山恨

        忘羡还演过西皮?重生献舍御剑除魔看起来好带感啊!!!还有修仙鬼道要不要这么配!!

                     捉住一只野生熟人@洋洋不是辣鸡

101L大王叫我来巡山

         我就知道熟人一出场准有好料!!

                       话说@洋洋不是辣鸡 既然是熟人你快接着爆!!

102L洋洋不是辣鸡

       我没什么可说的,跟他也不算什么熟人,他应该算是我半个师傅吧。

103L阿阿阿阿箐

       有些人也好意思叫人家师傅,好的地方不学,偏偏学一身打架的本事,真是个坏东西!

104L洋洋不是辣鸡

       小瞎子我又怎么惹你了?来,叫声哥哥,哥哥给你糖吃。

105L阿阿阿阿箐

       @明月清风,你管管他!!!

106L明月清风

       阿洋,莫在逗弄阿箐

107L洋洋不是辣鸡

       可以是可以,但是有什么好处呀?

108L明月清风

       都依你。你莫再闹

109L洋洋不是辣鸡

      我还想吃你昨天买回来的那种糖,好哥哥~我就再跟她说一句话!就一句~

110L明月清风

      唉~你啊你,说吧说吧。

111L洋洋不是辣鸡

     @阿阿阿阿箐,看到了吧,他要给我买糖了,没有你的份

112L阿阿阿阿箐

      你!!!!!

113L我是谁

     又来虐狗了,还卖萌!!!

114L谁是我

     被忘羡虐完又被@明月清风@洋洋不是辣鸡,这个两个人虐,快抱紧我!

115L大王叫我来巡山

     熏疼,摸摸楼上们~还好宝宝有男朋友呢⁄(⁄ ⁄•⁄ω⁄•⁄ ⁄)⁄.

116L是晚吟不是婉吟

     你们聊的挺开心!我今天不开心!所以不更新!

117L春山恨

     ∑(っ °Д °;)っ楼主不要!

118L弟弟大大洞洞大大

      ∑(っ °Д °;)っ楼主!!!!

119L桃花实力不如睡你

      ∑(っ °Д °;)っ炸出潜水党!!!

120L小背篓

     ∑(っ °Д °;)っ楼主今天怎么不开心!

121L小苹果

     ∑(っ °Д °;)っ楼上,真的唱了出来

122L我是谁

     ∑(っ °Д °;)っ楼主你不能抛弃我们啊,有什么不高兴的说出来让我们高兴高兴

123L是晚吟不是婉吟

            我的那个好侄子金凌,昨天来了今天就要走!还说是什么他小叔叔要带他去蓝家做客,我 说我也去让他别折腾直接跟我走就行,他竟然拒绝了我!!还说是什么他小叔叔一个人去他孤 单啊怎样怎样的,好笑,好像他舅舅我就不是一个人了!!!

           看他那副急着脱身面红耳赤的样子,好像我不知道他和蓝思追那个小兔崽子偷偷打电话约着一起回去似的,不就一天没见吗!!!真的有这么想吗?!!!!

           不行!!!下次他来我一定要打断他的狗腿!!!!!!!

124L我是谁

     楼主,我就知道你舍不得我们

125L小苹果

     笔直的侄子说弯就弯

126L忘羡

     楼主一看就没谈过恋爱╮(╯▽╰)╭

        PS看我ID

127L 你来追我呀

      卧槽!!!我也要赶紧去注册小号!!!!都别跟我抢!!!

128L是晚吟不是婉吟

     我那是洁身自好!@忘羡。你这是什么破ID,真恶心!!!

129L忘羡

     舅舅真的单身啊,缺舅妈就找我!!!!

130L阿阿阿阿箐

     笔直的侄子说弯就弯(≖ ‿ ≖)✧

131L小背篓

     侄子都脱单了,舅舅还在花式吃粮中。

132L是晚吟不是婉吟

     肯定是魏无羡那个死给把我的侄儿教坏的!!!气死我了

133L大王叫我来巡山

     舅舅别生气,可能金凌和思追只是好朋友啊

134L弟弟大大洞洞大大

          就是,别生气,他们一定只是那种需要偷偷打电话说好一起回家再顺便约个会又生怕直男舅舅发现得那种单纯的革命友谊!!!

135L我是谁

     哈哈哈,楼上说得好

136L何为风月

    @弟弟大大洞洞大大,hhhhhh,小心舅舅抽你

137L洋洋不是辣鸡

     @羡羡有个二哥哥,就是这里

138L我是谁

     楼上......感觉要预警

139L羡羡有个二哥哥

    我来啦,听说这里在聊我和我们二哥哥?你们先聊着,我翻上去看看。

        谢谢你啦辣鸡洋@洋洋不是辣鸡

140L洋洋不是辣鸡

     你TM才是辣鸡!!!!

141L羡羡有个二哥哥

     哈哈哈,爱称爱称别生气

142L忘羡

      ......什么情况,我开始方了

143L春山恨

     WIFI本尊来了?@洋洋不是辣鸡

144L洋洋不是辣鸡

     嗯

145L我是谁

     要是羡羡看了楼主这么嫌弃他,会不会和楼主生气啊?

146L小苹果

     WIFI来了?!!!!!!(⊙_⊙)

147L  洋洋不是辣鸡

     不会,他们感情深 (平时被嫌弃习惯了)

148L羡羡有个二哥哥

     啧啧啧,真没想到江澄这么爱我

149L小苹果

     (⊙_⊙;)WIFI你从哪里看出了......爱......

150L羡羡有个二哥哥

     江晚吟这么关注我和我们二哥哥的故事,当然都是爱呀~~~(/・ω・\)

               但是,江澄

       就算你这么爱我,我也不能接受你了,因为我已经有蓝二哥哥了。

151L羡羡有个二哥哥

     还有,江澄现在不在吗?

152L我是谁

     WIFI你真的不能怪晚吟每天都想打断你的腿( ̄ー ̄〃)

        但是这样的WIFI真的好可爱!!!!!!!!!

153L谁是我

     舅舅有羡羡找你@是晚吟不是婉吟

153L大王叫我来巡山

     舅舅好像不在哦,刚才不是说要去蓝家?

154L羡羡有个二哥哥

     @是晚吟不是婉吟,这个是江澄的ID?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红红火          火恍恍惚惚刚刚o(*≧▽≦)ツ┏━┓拍桌狂笑

     他们今天确实是都要来我们家,到时候我一定要拿这个来嘲笑他!!!Hhhhhhhh!!!

155L忘羡

     都去?那么阿凌会不会被他舅舅打?

156L羡羡有个二哥哥

       放心好了,江澄就是刀子嘴豆腐心,他怎么舍得打金凌凌,再说还有我这个大舅呢!

      好啦,小宝贝儿们,我家二哥哥让我去吃饭啦,等我下午回来给你们讲讲阿凌和思追。

 

 

                                        还是TBC.


后一章

评论(9)

热度(2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