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羡的天天

记梗吼一声可随便拿。

【论坛体】姓蓝的能不能放过我们江家人part2

前一章

55L春山恨

   WY竟然是个受?!!!我不信我不信!!!

56L小背篓

   我的江W西皮就这么被拆了,心痛,痛到无法呼吸!

57L我是谁

   就是就是,我还是觉得楼主这个直男癌和我们WY在一起可以让我分分钟脑补出一万字的小黄文。

58L谁是我

   安啦安啦,其实蓝二苦等了WY十三年才修成正果,真的是很不容易的感情啊。

59L我是一楼

   哇塞,这么快就刷了这么多楼了!

   看了看之前的,真的觉得蓝二好好啊,我不是女生我都爱上他了!

60L洋洋不是辣鸡

   呵,十三年,这与我和我家小星星的感情来的一般不易。

61L啊啊啊啊箐

   其实我一开始也是站江W的,可是看了楼主说的,真心的心疼蓝家二弟,还有还有严守家规什么的不要太萌啊,严谨攻×邪魅受,天啦噜快跟我入蓝W坑啊。

62L洋洋不是辣鸡

   哟,小瞎子你也在啊,不好好学习混什么论坛@啊啊啊啊箐

63L大王叫我来巡山

61L说的对啊

      L说的对啊

       说的对啊

         的对啊

           对啊

             啊

64L小苹果

我也入一股蓝W

  也入一股蓝W

    入一股蓝W

      一股蓝W

        股蓝W

          蓝W

            W

65L是晚吟不是婉吟

   刚刚侄子来了,忘记回复,@我真的不知道,你的一问三不知也让我想起一个同学。

66L我真的不知道

   你可是江婉吟?说的WY可是当年的夷陵老祖和含光君?

67L是晚吟不是婉吟

就是他俩!还有,都说了是晚吟不是婉吟!!!聂怀桑你看不见是不是?还是说你在故意找打?!!!!

68L我真的不知道

5555......我不知道啊,我什么都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啊!!

69L客户端

   原来楼主叫江晚吟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0L小背篓

   噗哈哈哈,真是萌软啊,晚吟~

71L是晚吟不是婉吟

你们啊!算了!!

说正事,刚刚朋友圈刷到WY放了张图片,这么大的人了,竟然还坐在蓝二的腿上,怀里还抱着一只兔子,说这蓝忘机平时一副冷冰冰不近人情的样子,在这魏无羡面前还真是一点脾气也没有,什么家规万卷,什么君子之交淡如水全都忘了,照片里满满的宠都能溢出来,那万年不化的冰山脸真是温柔的能滴水,老子没眼看了!!!!

72L我是谁

   哎哎哎?小晚吟,这魏无羡和蓝忘机是谁?@是晚吟不是婉吟

73L是晚吟不是婉吟

   卧槽!!打顺手了,忘记改了!!!

   算了!!你们也不认识他们呗,告诉你们他们的名字也是无妨,我也方便以后去写。

  蓝忘机就是蓝家二弟,名蓝湛字忘机。

  魏无羡就是那个蠢货,名婴字无羡。

74L我是谁

   哈哈哈哈,晚吟你好蠢~打顺手

75L谁是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晚吟还嫌人家无羡是蠢货

76L小苹果

   卧槽卧槽,还有字!!这是什么情况!!

77L是晚吟不是婉吟

   打顺手怎么了!!哪个不服站出来啊!!!别躲!!我看见你们了!!@我是谁@谁是我

   嗯,当年蓝家和江家也算是大户人家就给自己的娃取了字@小苹果

78L我是一楼

大户人家...原来都是高富帅啊

79L春山恨

这么说晚吟也有字了?@是晚吟不是婉吟

80L 是晚吟不是婉吟

就是晚吟。

81L弟弟大大洞洞大大

那么本名呢

82L是晚吟不是婉吟

单字一个澄,先不说了,我要先给我侄儿做饭了。

83L春山恨

   楼主再见,早点回来

84L我是谁

   发现楼主是个侄子控

85L安静的小飞鹅

   楼主走了,也没说什么可聊的了,我也先去吃饭了,等楼主回来记得艾特我@我是谁@春山恨

86L我是谁

   知道了,快去吧

87L春山恨

   都先别走,我觉得我们忘记了一个熟人!!不对,是楼主的熟人!!

88L小苹果

   对对对!!!我记得当时看到了一层楼很有意思,还没来得及问,楼主就更新了,然后我就忘了,是谁来着?

89L大王叫我来巡山

   是他!!快出来@我真的不知道

90L谁是我

   快出来@我真的不知道

91L啊啊啊啊箐

   快出来@我真的不知道

92L我真的不知道

   你们......你们在找我?我......我不知道啊,我什么都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T  T

93L我是谁

   啊呀,楼上,我们也不多问你,你就说说你之前说的含光君和夷陵老祖是什么意思就行。

94L谁是我

   就是就是,快讲讲

95L我真的不知道

   就是......就是我们高中时候演了一部话剧叫《魔道祖师》,蓝湛演含光君是修仙界的一大知名人物,魏婴演夷陵老祖修了鬼道,重生献舍御剑除魔什么的统统都有。然后......然后就是......含光君和夷陵老祖是一对。知道忘羡在一起的同学们都说他们是那时就暗生情愫假戏真做了。

 

 

                                    再T了个BC.

 后一章

评论(6)

热度(2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