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羡的天天

记梗吼一声可随便拿。

【论坛体】姓蓝的能不能不放过我们江家人?!!!

【还是要说一下,论坛体这边每周三开始更,因为每周一要开会和一些别的事情真的没时间,周二又是满课,而论坛体用手机编辑好麻烦,所以只能周三开始。(=^▽^=)周三到周日会尽力多更的。然而周一周二会写一些乱七八糟的脑洞,最后真的感谢大家喜欢~】

标题:姓蓝的能不能放过我们江家人?!!!!                收藏   只看楼主   回复

1L是晚吟不是婉吟(楼主)

   RT.

2L大王叫我来巡山

   抢前排

3L 叫我女王大人

   前排

4L烟火

   前排挤挤。话说楼主小可爱怎么了?

5L我是一楼

   是啊,楼主心情不好?不过“蓝”这个姓很苏啊!

6L是晚吟不是婉吟(楼主)

   鄙人姓江,有一兄弟唤做WY,虽说这人是我父母打小从孤儿院抱回,但我家人待他可谓是视如己出,WY此人生性好动,相貌更可谓是俊美,自打学前班就撩得一手好妹,却从没与哪家姑娘相好,我本以为WY不愿被拘束,可谁知这两年他竟被那蓝姓二弟拐了去。

7L就爱宅腐基

  兄弟…..蓝姓二弟……

   我的天啊!!!!!!!!啊!!!!!!!!

8L给你一个呵呵哒

  楼上淡定。话说楼主说话可真是……

9L我是谁

  这WY和蓝姓二弟谁攻谁受啊?

Ps:楼主一看就是假正经!

10L谁是我

   既然我W撩得一手好妹,那撩汉也一定不得了。蓝姓二弟一定是被WY撩得芳心乱颤!!最后日久生情~

ps还有楼主能说人话吗?

   pps楼上跟我走吧!!

11L我真的不知道

   楼主人呢?@是晚吟不是婉吟

12L戳楼上菊花

   10L的“日久生情”让我忍不住对上一句“狗又生狗”

13L是晚吟不是婉吟(楼主)

   我怎么没好好说话了!!!我说话多正经!!!怎么就不是人话了?!

   你们前几楼的出来!看我不打断你们的腿!!!!

14L我是谁

   啊,楼主回来了。这是炸毛了?摸摸

   10L等等我@谁是我

15L谁是我

   哈哈哈,我好怕怕啊~楼主原来是个炸毛

16L大大小小

   打断腿~lz好可爱,好想抱回家

17L是晚吟不是婉吟(楼主)

你们!!!!你们真是比那WY还让人恼!!

算了,我要开始说正事了。

18L弟弟大大洞洞大大

   快说快说,潜水了这么久,都没看到重点!

19L何为风月

   楼上的名字……真是让人面红耳赤。不过……我喜欢~

   楼主快说!

20L我真的不知道

   楼主!!别打我!!我不知道,什么都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21L是晚吟不是婉吟(楼主)

   自从WY这小子和蓝姓二弟在一起,他就没回过家,整天腻腻歪歪的赖在蓝家不走。哼!不过我看他也是没脸回!他这断袖之癖也是对不起我和我们全家!

22L谁是我

   额,楼主直男癌啊

23L安静的小飞蛾

   噗!!!楼主直男癌晚期没救了!!!

24L大王叫我来巡山

   只有我注意到楼主说的WY断袖对不起他吗?

25L小猪猪

   你不是一个人!

26L大大小小

   +1

27L春山恨

   +2

28L洋洋不是辣鸡

   +3,话说楼主字里行间满满的醋意啊,人家WY不就谈恋爱了?不就对象也是男人?大男人谈恋爱不回家也没什么啊。楼主不会喜欢WY 吧?

29L小背篓

   卧槽,楼上,小心楼主打断你的腿!

30L洋洋不是辣鸡

   呵!你说老子怕过谁?!@明月清风

31L你喝过小蝌蚪吗

   28L说的不是没道理,楼主和WY青梅竹马一起长大,看到WY撩妹以为他是直男,本是男儿身的楼主对WY只能远远观望,默默守护,最后守了一大顿倒是被蓝姓二弟收了

32L我最好看

   啧啧啧,本来是站W蓝的,看了31L我突然入了邪教

   江W大法好啊!!

33L最爱宅腐基

   江W大法好

34L小猪猪

   江W大法好

35L小背篓

   +1

36L弟弟大大洞洞大大

   +2

37L安静的小飞鹅

   +3

38L何为风月

   +10086

39L明月清风

   莫闹@洋洋不是辣鸡

40L洋洋不是辣鸡

   我就不!我要去打架了!!!@明月清风

41L明月清风

   听话,下班给你买糖。@洋洋不是辣鸡

42L洋洋不是辣鸡

   好吧。我不去了。@明月清风

43L明月清风

   嗯,等我。@洋洋不是辣鸡

44L我是谁

   卧槽,全世界都散发着恋爱的酸臭味!!!

45L谁是我

   只有我散发着单身狗的清香!!!!

46L大大小小

   @明月清风@洋洋不是辣鸡   两位可是情侣?

47L明月清风

   正是。

48L大大小小

   额,敢问性别?

49L明月清风

   男子。

50L滴滴答答洞洞大大

   啊啊啊啊啊!!!!一对啊!!你们是怎么在一起的?!!!

51L洋洋不是辣鸡

   他是我大学时候的班主任,我爱打架他爱管我,我爱吃糖他爱给我买糖,然后就在一起了!怎么这么多问题!!!

52L春山恨

   老师攻×学生受真是太有爱!!话说楼主又消失了,楼都偏了。@是晚吟不是婉吟

53L我真的不知道

我…..我又来了……还有楼主你的ID让我想起一个熟人@是晚吟不是婉吟

54L是晚吟不是婉吟(楼主)

那些说我和WY是一对的,还有说我吃醋,统统站出来!!我这次不打断你们的腿了,我要直接抽死你们!!!老子是直的!!!

我和他只是兄弟,虽然他断袖了我很生气,但是姓蓝的对他确实好的没话说,WY当年因为一些个人问题偷着跑出国的十三年,音讯全无,谁都没说,我都以为他死了。谁知道蓝家二弟蓝Z就足足找了他十三年,都说是蓝家家规严苛,可是那几年蓝Z整个人都不好了,一向最守家规滴酒不沾的蓝Z整天酗酒,抱着手机给WY的以前的号码打电话,那时候他们还没在一起啊。

还有!我这个兄弟,他妈的竟然是个受!!!!

(先不说了,我侄子来我家了)

 

 

                                       T了个BC.

下一章

想了想还是把曦瑶和追凌的tag去了,等写到了他们再打,刚刚文里竟然有错别字!!!!!

         

评论(16)

热度(4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